我们就吃北京烤鸭吧
来源: 阅读:916 次 日期:2015-09-08 17:25:05
温馨提示: 小编为您整理了“我们就吃北京烤鸭吧”,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Hello?

您好。

BHello, is that Miss Smith?

您好,请问您是史密斯小姐吗?

AYes.

是的。

BThis is Mr.Gao. How are you?

我是高先生,你好吗?

ANot too bad, thanks. And you?

还不错.谢谢,你呢?

BFine. Listen. Are you free on Wednesday night? 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dinner.

很好。你星期三晚上有空吗?我想邀请你吃晚餐。

AI'm terribly sorry, but I've already made arrangements for Wednesday.

真对不起,我星期三已经有安排了。

BThat's a pity. How about Thursday?

真遗憾,那星期四怎么样?

AThat would be fine.

好吧。

BGre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meet?

太好了!你认为几点见面好呢?

AWhenever is suitable for you. I have no plans for that day.

你看什么时间合适,我几点都可以。我那天没什么安排。

BOK, let's say 6:30 p.m.

那我们就定在下午6点半吧

AAnd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meet?

那么我们在哪儿见面呢?

BI can pick you up at the gate of your company. Also, what type of food do you like?

我可以在你的公司门口接你。还有,你喜欢吃什么菜?

AI'm not very familiar with Chinese cuisine. What can you recommend?

我对中国菜不太了解,你推荐点什么呢?

BWell, have you heard of Peking Duck? it's a local specialty.

哦,你听说过北京烤鸭吗?那是地方特产。

AOf course! Peking Duck is world-famous. I would love to try it.

当然!北京烤鸭世界闻名。我很想试试。

BOK, let's have that then.

那样的话我们就吃北京烤鸭吧。

AAll right. Well, I'll see you later.

好吧,到时候见吧!

BSee you later, goodbye.

到时见,再见。

更多信息请查看职场商务

更多信息请查看职场商务
手机网站地址:我们就吃北京烤鸭吧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 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2025国考·省考课程试听报名

  • 报班类型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