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交际:排队点餐
来源: 阅读:789 次 日期:2017-09-15 09:31:18
温馨提示: 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排队点餐”,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All the food smells tasty today and makes my mouth water.

今天所有的食物闻起来都很香,我都流口水了。

B:Let's line up here. This line seems a little shorter.

我们在这儿排队吧。这一队看起来短些。

A:What's on the menu today?

今天的菜单上有什么?

B:Fish, beef, pork, chicken, vegetables and beancurd. For staple food we have rice, steamed bread, stuffed buns and noodles.

有鱼、牛肉、猪肉、鸡肉、青菜和豆腐。主食有米饭、馒头、包子和面条。

A:Oh,we're lucky today, aren't we?

噢,今天我们很幸运,不是吗?

B:I'd rather take stewed cabbage with beef.

我想吃牛肉炖白菜。

A:I think I'll take fried fish, because fish is one of my favorites.

我想吃炸鱼,因为鱼是我最喜欢的。

B:That's good, we can share what we have. Here we are. You go ahead.

那太好了,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的菜。到我们了,你先买。

A:(They get everything ready)Here is a free table. Let's sit down. Help yourself to some fish please. Isn't it delicious and appetizing?

(他们买好了)这里有一张空桌子。我们坐下吧,请吃鱼。难道不好吃,看着很有食欲吗?

B:I'm sorry I don't like it's a little too salty.

很抱歉我不喜欢。有点咸。

A:I see. You people from south prefer sweet, don't you?

我知道你们南方人喜欢吃甜食,是吗?

B:Yes, I like the fish cooked in sweet and sour sauce best. Try some beef, please.

对,我最喜欢吃糖醋鱼。请吃点牛肉吧。

A:Thank you. I'm through with one steamed bread and I'd like a second helping.

谢谢你。我已吃完一个馒头了,而且我还想吃一个。

B:Your appetite is good.

你的胃口不错。

A:I'm always feeling hungry.

我总是感到饿。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排队点餐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 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2025国考·省考课程试听报名

  • 报班类型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
Baidu
map